close
薑煮紅糖蛋 女生吃這個效果最好!
 
 
只能睡前吃,白天吃是沒效的。感冒不能吃唷!
 
作法:
1.一碗水約 300c c煮薑絲(或片),小火煮把薑的辣味煮出來,老薑嫩薑都可以。辣味隨個人喜好而定,煮久一點更辣,後撈起薑絲打一顆蛋下去。
2.蛋要煮到全熟或7~8分熟都ok,蛋黃就算還沒完全熟也可以。然後灑上一湯匙的紅糖。等糖溶化就可以關火囉!
 
我個人是不喜歡吃全熟的蛋黃,所以裡面蛋黃還很咕溜咕溜的。
 
是一位很尊敬的中醫師阿姨,她教我這麼做的!女生要在睡前吃才有效唷!不管你MC有沒有來都可以吃!只能睡前吃,白天吃是沒效的。為什麼會這麼說咧?因為前一陣子我因為個人身體不適也是因為MC的困擾,搞的自己一個月來2MC8月初來一次是因為7月慢來,8月底又來一次是剛好來,8月底那一次來7天,我頭痛了7天。
阿姨有開中藥藥方給我吃了也很有效果,
阿姨說呀!MC來頭痛不是因為失血過多,而是因為沒有排乾淨,所以阿姨才叫我自己弄「薑煮紅糖蛋」來吃。
 
薑跟紅糖,可活血,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。不管MC有沒有來都可以喝唷!紅糖是好糖也不用擔心!再來就是蛋!阿姨說...蛋可以幫助我們女生排卵,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蛋有那麼棒的功能耶!我有問到蛋吃多了有膽固醇的問題,阿姨說:「有高血壓、高血脂的人,還是要降低蛋的攝取量。」「一般人如果想天天吃薑煮紅糖蛋是OK的!沒問題的!」
 
紅糖就是黑糖呀! 一般人稱紅糖為黑糖,做月子吃更好!
感冒不能吃唷!因為薑的味道吃下去,對身體來說太熱了,而且跟感冒藥相抵觸,等病好了再吃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